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储祥好调研督导信访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03 23:10

  6月30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深入到市信访局开展调研、接访工作。他首先通过信访视频督查系统随机对部分县(市、区)的领导干部接访及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调度,详细询问了接访群众情况、信访保障情况等,要求大家要忠于职守,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在信访接待大厅,储祥好现场接待了2名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信访人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耐心细致向群众讲政策、讲法律、做疏导。同时,针对问题的分歧,要求责任单位要站在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依法依规妥善解决问题,教育信访人要讲诚信,增强契约意识,保持正向心态,积极配合责任单位提供相关证明,促成问题早日解决。

  储祥好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尊重事实、依法依规的原则,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进各类风险隐患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