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长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01 11:07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储祥好出席并讲话

  6月3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与党员干部共同缅怀党的百年历程,热情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市领导王志峰、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刁海鹏参加。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致辞。

  活动中,储祥好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观看《我宣誓》视频短片,并举起右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弘扬长征精神,致敬建党百年》《时代赞歌》等党史故事分享,以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党的百年征程,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创一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储祥好动情地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灿烂辉煌的发展史。我们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新征程。要忠于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增强对党的无限敬仰和绝对忠诚,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忠于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赢得民心、守住民心。要忠于事业,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率先垂范、担起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