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经典文化”书画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01 11:01

  6月30日,市人防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传承红色经典文化”为主题的人民防空书画展在市人防办指挥大厅开展。

  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征集展出书画作品100幅。展品由我市书画名家、渭南市人防办、晋中市人防办、我市人防办以及13个县(市、区)人防战线干部职工参与创作,内容充分体现党建特色、红色文化特色、人防特色,力求把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紧密结合,从而达到更加深刻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

  展览以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历届党的主要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人防工作的指示,展示了经典古诗词等优秀传统文化,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激发了人防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人防事业的热情。本次展览作为市人防办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在网上展厅展出。

  当日,市直工委、市人防办、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市楹联学会的相关负责人和成员及书画爱好者等近两百人观展。(记者 游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