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30 16:42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各支部分别来到退休人员侯曙光、柴俐俊等老党员的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建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在老党员杨来管家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向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运城市审计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光盘,得知他退休多年仍十分关心审计事业发展,当即向他详细讲述运城审计工作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争创全国一流审计机关的目标方向。

王继宏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审计事业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充分发挥余热。他说,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拼搏奉献、接续奋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党员们不忘本色,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各位老党员为榜样和标杆,学习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红色基因,为争创全国一流审计机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