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采购意向公开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1年7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6-30 14:5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1年 7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运城市雕塑园林小品工程

  

为彰显运城文化内涵、塑造城市个性,显现山水交融的生态城市和开放现代的城市形象。拟制作盐湖城儿女及关羽夜读春秋雕塑。盐湖城儿女由纯铜打造,雕塑内容包括一个大型纯铜打造的底座,面积为 8m*6.75m,底座上六座真人产盐的真人雕塑,雕塑高度均在两米以上,除真人雕塑外,本组雕塑还包含三组六米高的旗子;关羽夜读春秋石雕高15.5米。两组雕塑均含基础及基座。

  

354.85

  

7-12月

  

 

  

2

  

园林清洗车辆采购

  

为进一步推动园林绿化养护工作步入“精细化、品质化、标准化”轨道,让城市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逐步满足市民对绿化环境的要求,真正把运运城打造成山西的“小江南”。根据绿化养护工作实际,现需购置7辆4吨纯电动路面养护绿化喷洒清洗车和6辆4吨纯电动自卸车,用于道路园林绿化叶面清洗、打药防虫、绿化垃圾清运等,提高绿化观赏效果及保护绿化植物。

  

438

  

7-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1年 6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