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部门动态丨建设事业部】认真组织对安邑路道路工程项目一标段(涑水街-纬四路)进行竣工验收
发表时间:2021-06-17 19:30

建设事业部

 

认真组织对安邑路道路工程项目一标段(涑水街-纬四路)进行竣工验收

    2021年6月16日,建设事业部工作人员带领相关专家和验收组对安邑路道路工程项目一标段(涑水街-纬四路)进行竣工验收,标志着该段道路建设工作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安邑路道路工程项目(涑水街—纬四路、军屯街—大禹街)总长1070.93米,设计道路红线宽40米,横断面采用三幅路形式,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管道工程、交通工程和绿化工程,总投资2569.5万元,其中:一标段南起涑水街,北至纬四路,长270.82米,投资688.2万元。项目建成后将直接连通涑水街和大禹街,极大地方便周边企业和居民出入,服务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验收组首先详细查阅了项目建设的相关文件和资料,随后又冒雨到现场进行了检查勘查。验收工作流程严谨、规范、标准,验收人员客观真实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参建各方将根据验收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坚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撰稿:蒋松林 李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