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五抓一优一促】安全生产监管部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19:19

安全生产监管部

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开发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禹都市场举行。活动现场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开发区安委办主任、安全生产监管部长杨军林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开展,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管道运输、用电用气、防灾减灾等知识。

 

    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个人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自觉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撰稿:王 芬  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