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李关海来运调研医保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8 15:09

  6月22日,省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关海带领调研组在我市就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落实、门诊慢特病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两定机构协议签订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乔军利陪同调研。

  李关海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市百汇药店等处,详细了解我市医保经办服务事项清单落实情况,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在市医保中心机关,观摩了医保智能分析指挥系统和智能审核系统,听取了全市医保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芮城县、河津市,实地查看医疗机构慢特病管理、异地就医结算及县、乡、村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与县、市分管领导、医保部门负责人就基金安全、行风建设、协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

  李关海强调,全市医保经办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优化办事流程,狠抓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要认真做好协议签订工作,严格落实总额预算管理,规范基金结算、拨付、清算流程;要加强基金监管,确保基金安全运行,守护好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要加强异地就医结算工作,加快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经办服务逐步下沉,实现群众就近办、方便办,不断提高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