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金融IT产业项目填补山西空白、融资迈出新步伐
发表时间:2021-06-28 08:54

  深圳方迪明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荫先介绍智慧金融IT产业中心项目规划和进度。公司从事IT产业27年,是轻资产项目,无大型设备,以技术为先导,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附加值大,带动区域配套产业。企业今年1月在运开区注册成立,填补了山西金融IT产业空白,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拟投资25亿元在运开区打造科技综合体。分三个阶段发展,第一阶段与凯希瑞合资5000万成立运城公司,研发基地在深圳,5月份开始从深圳搬迁设备,7月30日投产,产品分智能管理柜及系统、智慧用电防火监控系统、行为识别与现场调度系统、光谱图像火灾探测器、智能储物管理系统、金融全自动自助设备及系统六大类。年底达到1000套产能,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第二阶段引入管理公司。第三阶段形成行业规模。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咨询总监李庆亮率团到运城经开区考察投资。苏交科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综合性专业服务方案。该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公路、市政、水工、城市轨道、铁路、航空和建筑、环境等行业,形成了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质量管理咨询及新材料、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为核心业务领域的企业集团。拟与开发区在土地收储、基金设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谋求深度合作,相关合作事项正在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