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20 16:21

  6月20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等12人,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主持会议,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关乎群众利益、社会反映强烈的相关问题,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现场填写满意度评价表。

  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对与会代表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凤婷表示,市司法局将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尽快梳理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真改实改,落实到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也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统筹做好建章立制、安保维稳等工作,全面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新业绩新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