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技术需求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6-23 10:3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区域性创新中心建设”和打造新兴产业强市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推动县域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6月22日,万荣县举办“揭榜挂帅·智汇万荣”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技术需求发布会。

  本次活动聚焦“六新”突破,围绕“合(和)汽(气)生材(财)”新兴产业地标,遴选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桑穆斯建材化工有限公司、山西方源果酒有限公司等7家重点龙头企业作为发榜方,先后发布了涵盖生物医药、混凝土外加剂、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15项自投研发资金比例高、影响力大、带动作用强、应用面广的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金总额达5850万元。清华大学、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山西宝盛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国内知名科研院所、企业现场揭榜并与相关企业签约。山西方源果酒有限公司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共同组建的果酒产学研中心同日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