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一产统计专题视频培训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6-23 08:16

      为提高农业统计生产数据采集质量,强化一产增加值部门测算调度,不断提升农业统计调查能力水平,全面、准确、及时反映我省一产高质量发展成果,5月26日上午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一产统计专题视频培训会。我局组织农业、林业、果业,畜牧等单位一产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专职统计人员和各乡镇农业数据采集负责人在县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两个小时的培训时间,会场秩序井然,大家学习兴趣浓厚,培训效果较好。

      此次学习,对统计人员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针对性的提供资料,为一产基础统计提供有利的技术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就培训内容进行广泛交流。我局参会负责人指出,此次省厅举办的培训正当其时,对指导我们开展一产数据统计有重要指导作用,对我们在一产入统范围,技术操作,价值核算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学习内容较全面,讲解很详细,希望大家会后认真消化吸收,在今后工作中融汇贯通,做到应统尽统。各乡镇负责人要认真做好数据采集上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全县数据采集工作,为全县一产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