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执法动态 | 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检查组检查我市执法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3 08:15

      5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副处长乔羽一行三人来我市检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裴骄阳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科长、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运城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队办公环境、机构设置、队伍管理、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执法工作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农业综合执法改革进展及改革方案的研究制定情况,就农业综合执法改革队伍整合、机构设置、职能调整等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及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就相关改革政策性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对我市整合各方力量,积极主动作为,全面完成执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近年来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有序,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关于农业综合执法有关政策、指导意见等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要深化认识,整合职能,落实政策,健全制度,逐步完善农业综合执法改革目标,切实提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为农业农村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此次交叉检查,对进一步深化我市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推动农业综合执法工作规范化和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