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崔元斌到夏县新绛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1 08:56

  6月18日,副市长崔元斌先后到夏县、新绛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回头看”、钢铁焦化企业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危险废物处理安全整治等工作,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抽查加油站安全生产。

  崔元斌指出,要始终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坚决兑现承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全程闭环监管,确保整改到位。要压实企业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主责,发挥企业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任务完成。要全面做好危险废物处理安全整治工作,积极建立信息平台,用信息化手段发现解决问题。同时,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安全生产意识是重要前提,安全生产教育是重要基础,安全生产制度是关键环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是有效补充。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安全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安全意识的培养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郭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