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1 08:49

  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解读了《2021年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各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正确研判形势,抓紧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始终扭住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个核心,突出执法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要持续加大执法业务培训力度,积极组织参加国家、省举办的执法业务培训,加强市县两级执法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先锋队。要坚决做到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廉洁执法,动真碰硬,扎实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矢志不渝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蓝天白云常作伴、一泓清水入黄河、青山绿树绕河东的美好梦想早日成为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