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打造青年理论学习“+”平台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9 10:0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创新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加强年轻干部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该办将20名4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配有两名科长以上干部担任辅导员。同时,使用头脑风暴讨论法,让年轻干部在融洽氛围中,以会议形式进行讨论、座谈,打破常规、积极思考、畅所欲言、接续发力,不断更新和补充其他小组成员的观点,从而确保每名成员都能充分发表个人观点,每次讨论都能共同升华思想认识。通过讲好理论、讲好机构编制故事、讲出对编办大调研课题的兴趣点和兴奋点,充分展现机构编制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该办负责人表示,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青年理论学习体系,紧抓青年干部这个群体,推进新思想武装工作,努力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合格编办青年干部。     (杨志烈 焦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