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饮水管筑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来源:夏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18 09:33

  水是生命之源,解决饮水管网的老化渗水问题,一直是庙前镇史家村第五居民小组的共同心愿。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我为发展做贡献”通知要求,让史家村村民及时饮用上干净的自来水,局党组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出发,积极制定饮水工程实施方案,集全局力量为群众办实事。经党组专门讨论研究,计划为史家村铺设350米的饮用水管道,切实解决周边群众的吃水问题,努力把涉及到群众利益的事情办好、实事办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

  经多方协调和积极努力,在村民的积极主动配合下,饮水管网饮水工程正式开工,当天完成了管槽的开挖。经管网铺设进展顺利,现已完成饮水管网的填埋。

  下一步,夏县审计局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我为发展做贡献”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的具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密切协作、主动作为、积极实施,争取在10月底之前再为庙前镇史家村铺设一条总长600m的柏油路。切实提升史家村乡村道路的美观度,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不择不扣地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举措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