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运城市审计局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话 增强履职能力和廉政意识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18 09:31

  6月16日,运城市审计局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话,切实增强新进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廉政意识。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出席并做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宏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及4名新进人员参加。

  王继宏对新进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政治是统领,做到对党忠诚、以民为本;二是勤学好问,要做懂业务的行家里手。局党组精心谋划四名审计人员的岗位历练,从综合科室再到业务科室,从了解审计到专业提升,一对一找师傅,是对新进人员的爱护和培养,要求年青同志尽快进入角色,不断强化学习,快速成长起来;三是团结协作,做互帮互助的好同事。不仅要有单兵作战的素质,更要有团队作战的精神,审计队伍是一支能战斗、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要做到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四是遵规守纪,作爱岗敬业的模范。要讲纪律守规矩,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遵守国家工作人员纪律,严格审计四严禁、八不准,落实局机关规章制度,做新时代的新审计人,为创建全国一流审计机关做出贡献。

  运城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培养审计后备力量,深入实施“人才强审”战略,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后盾。对四名新进人员采取岗位历练、一对一定“师傅”、加强培训等方式,寄予厚望,精心培养,四名人员已全部递交入党申请书。

  会上,四名新进审计人员分别汇报了进局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审计感悟,并表示要不断适应新工作新岗位,弥补自身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发挥自身作用,严守规矩纪律,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