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坚持党史学习和安全教育两手抓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7 09:27

  6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跨越百年 初心不改 迈向复兴 使命在肩》,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

  该局负责人指出,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始终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使思维方式和思想认识水平更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监督执法检查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增强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的意识和自觉性,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和宝贵经验,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姜 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