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守基金”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17 08:34

   为了维护参保群众医疗保障合法权益,守护好参保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条例》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相关政策法规,6月9日,垣曲县医疗保障局举办了“学党史、担使命、守基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邀请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县政协、县政府办、县纪检监察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医保科科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平作开场致辞,他说举办这次活动是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医保、医药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筑牢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防线,形成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合力,为全县参保干部群众提供安全可持续的医疗健康保障。

   这次演讲比赛的选手由来自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的10名医保和医护工作人员参加。通过选手们谈认识、叙事例、抒豪情、立壮志,讲述他们亲身经历过或发生在她们身边的医保事迹,深刻阐述作为医保人的责任与担当,用他们的铮铮誓言宣告“维护医保基金”的庄严承诺,他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