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6-16 19:46

  6月1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作讲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创建工作具体负责人、各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五月份创建工作督导落实情况,安排部署“门前四包”职责分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容环卫中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本月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思想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决心,严格按照测评标准,精准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细化工作措施,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细化,强化措施,注重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严格责任机制落实,建立督查考核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