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盐湖交警施划240个夜间停车泊位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6 09:27

  夜间停车位,这个可以有!为缓解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盐湖交警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职能,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6月10日,该大队设施科民警和施划人员一起,对中银南路高家垣东口一带的非机动车道施划“限时停车泊位”和设置“禁令停车”指示标识,方便市民夜间停车。

  据了解,本次施划的夜间停车位共240个,全部位于中银南路的非机动车道,具体路段为河东街至建北桥路段。该路段两边老旧小区相对集中,居民停车一直比较紧张。新的夜间停车位施划后,居民可在夜间20时至次日7时临时停车。

  盐湖交警提示,交警部门对夜间停车位的管理设置了过渡期,6月20日前,对夜间停车位上禁停时间段的违停车辆,民警将对发现的违停车辆处以警告,不罚款。6月20日后,对夜间停车位上禁停时间段的违停车辆,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