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通知公告
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全省异地就医管理平台暂停服务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6-09 15:26

  各参保单位,各定点医药机构,广大参保群众:

  按照国家医保局关于医保信息化工作要求,经我局会同山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建设团队研究原山西省异地就医管理平台定于2021年6月11日24:00停机,预计2021年6月14日24:00山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异地就医管理子系统正式上线,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异地就医管理系统切换期间,出院的山西省省内、跨省异地就医患者,在6月15日系统恢复正常后再行结算,或患者自行选择现金垫付后回参保地报销。

  本次异地就医系统切换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各相关单位、参保人员和社会各界谅解!

                                                            山西省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