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 ——闻喜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系统练兵比武选拔赛
发表时间:2021-06-10 16:19

  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系统行风建设,进一步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7日上午,闻喜县人社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全局4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石新吉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进行巡视。

  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比赛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等党的思想理论和人社政策业务知识,旨在通过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激发干部职工重视业务技能、增强能力素质的内在动力,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达到“提技能、强服务、树形象”的目标。

    据悉,本次选拔赛结束后,将根据笔试成绩选派4名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