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促进法进乡村活动在太原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10 14:22

  61日上午,在乡村振兴促进法正式施行之日,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农业农村和司法行政部门协作配合、三级联动,在太原市小店区刘家堡村举办乡村振兴促进法进乡村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姚继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陈永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以“学党史 办实事 送法进乡村”为主题,走进农村、深入群众,将乡村振兴促进法、民法典和有关涉农法律法规送到农民手中,增强了农民群众对法治的情感认同、对法律法规的自觉遵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举办了乡村振兴促进法和民法典专题讲座,发放了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农业法等普法读物。围绕农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提供法律咨询,讲解农资识假辨假知识。此次活动在山西日报、山西农民报、山西新闻网、山西法制报等省内主流媒体同步报道。 

    刘家堡乡、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和农村法律明白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