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实现突破性发展 当好全市经济发展龙头——李鹏奇第一时间传达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08 19:09

实现突破性发展 当好全市经济发展龙头

——李鹏奇第一时间传达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6月7日晚,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运城经开区副部长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出席,各相关部门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奇传达了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运城经开区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对一周来各项工作督查情况做了通报,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对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分管领导分别做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李鹏奇指出,运城经开区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在完成了打基础、铺摊子的历史使命后,目前已经进入求突破、当龙头的发展新阶段,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繁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发展形势,全方位实现突破性发展,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龙头。

 

    结合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李鹏奇要求,建立机制,规范工作。要逐步通过督查机制、“三化三制”改革机制、招商引资机制、项目包联专班等机制,进一步规范工作,提升效率;要转变理念,主动服务。要从主动服务做起,迅速转变工作理念、转变服务理念,主动对接项目,主动招商引资;要聚焦主责,精准发力。要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通过全闭环在每一个工作环节上精准发力;要更新观念,高质高速。要树立市场化意识,用市场化的理念、思维、方法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有竞争意识,与兄弟开发区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切实通过竞争,推动发展,提升效率,要有开放意识,用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来思考谋划问题,站在全市经济发展的角度来推动工作落实,要有创新意识,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上创新思维,切实通过创新促进工作,激发活力,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