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五抓一优一促】李鹏奇调研在建项目
发表时间:2021-06-06 18:55

 

李鹏奇调研在建项目时要求

以结果为导向 创新服务 推动项目如期进展

    6月6日,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一行深入辖区部分在建项目工地,就项目建设进度、规划投资,产值规模等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李鹏奇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以结果为导向,用实干诠释担当,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推进土地的节约化利用,在延链强链补链上创新模式,最大限度的激发企业潜能,全力推动工程项目如期进展。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卫奇武等参加调研。

    李鹏奇一行先后深入到北航光伏500MW光伏分布式集成系统及组建生产项目、明收食品新建方便食品生产线项目、鹳雀楼服饰生产项目、奥科远科技新建配电柜生产项目、鑫华翔环保监测设备项目、运城制版新建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及压纹板辊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康新科技产业园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和鑫隆植物纤维新建植物纤维复合新材料等项目工地,对项目当前进度、规划投资规模以及产值税收等情况开展实地调研,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推动项目如期进展。

    李鹏奇在调研中要求,立足项目建设,以结果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成立服务专班,形成工作闭环,保障工程项目如期推进。要进一步策划包装项目,创新发展业态,围绕项目上下游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做大做强产业规模。要进一步加大土地的集约化利用率,最大限度的激发企业潜能。要时刻抓紧抓好安全和环保两条主线,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切实推动项目安全、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