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辅助人员岗位等级晋升大会召开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6-08 14:38

  6月4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辅助人员岗位等级晋升大会召开,宣布对290名辅助人员岗位晋升的决定,宣读修订后的《运城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及中心组成员出席活动并为园林、环卫、市政、执法4个部门辅助人员代表现场颁发了岗位等级证书。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致辞。

  张高明表示,长期以来,全系统广大辅助人员协助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公用、综合执法的全过程,成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民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获得岗位晋升的290名同志,来自不同的行业与岗位,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高明指出,开展辅助人员岗位等级晋升,是按照《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辅助人员工资管理办法》有关要求,遵循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和公开民主的原则,将辅助人员工作成绩与日常考核评价和奖惩激励相结合的一次科学实践。希望全体城市管理工作人员正确对待考核,用客观求实的姿态看待日常考核工作,通过对标先进及时发现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岗位晋升中争先进位,获得荣誉。他希望,全体人员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的工作要求,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奋勇争先,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大干实干,为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建设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打造山西小江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真正使我们这座城市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