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当龙头 站排头 作表率】张大虎在姚暹渠禹都市场暗渠改造段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06-04 09:20

张大虎在姚暹渠禹都市场暗渠改造段现场办公

 

6月4日,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一行深入姚暹渠禹都市场暗渠改造段拆迁工作现场,就拆迁工作现场办公,对相关部门任务做了安排分解,对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协调会上,运城经开区建设事业部部长杨军林汇报了拆迁工作当前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目标任务。

    张大虎指出,此次拆迁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格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快速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一线跟进、现场办公,对征迁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科学分析研判,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保障各项拆迁工作如期完成。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合法、合规、合理地推进拆迁工作,确保群众和商户利益得到妥善解决。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找准症结、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天天有突破、天天有进展。要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沟通协作,确保拆迁工作严格按照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张大虎一行还深入到禹都蔬菜批发市场,对拆迁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作了协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