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学党史 当龙头 站排头 作表率】王刚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03 21:51

王刚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调研

    6月3日,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财政金融部、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等负责人,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在项目现场,王刚与项目有关负责人研究解决产业园雨污分流管道铺设、门前临时道路修建和遗留的征地赔偿等问题。

    王刚要求项目包联单位财政金融部要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尽快与夏县裴介镇政府对接,妥善解决园区门前剩余树木、鸡舍等赔偿事宜;要求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加快雨污分流管道的铺设和门前临时道路的建设,必须在6月22日项目投产仪式前完工。还对投产仪式当天的会场整体布置、园区绿化、道路清扫等具体事宜与正威项目方交换了意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顺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