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纪检监察工委传达李鹏奇在党工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02 21:29

    6月1日上午,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在5月31日党工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委贯彻落实工作。薛永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李鹏奇讲话精神。薛永旭指出,李鹏奇的讲话,对全区工作作部署、划重点、讲方法、提要求,是全区各级各部门的标准遵循和行动指南。纪检监察工委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鹏奇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与党工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聚焦李鹏奇部署的六项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用好“12字工作法”,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当好经开区经济发展的“监督员”和“护航队”。

 

    薛永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龙头意识、排头意识、表率意识,积极争先创优,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坚持“三个导向”,坚决打好主动仗,形成全闭环,做到事前有方案、事中有检查、事后有反馈,实现快节奏、高标准、高效率;要讲规矩守纪律,模范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规范行使纪检监察职权;要提升执行力,快节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建设成为全省全国一流开发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