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要打主动仗 要做全闭环 要定高标准 要有快节奏
发表时间:2021-06-02 21:28

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

传达学习开发区党工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6月1日下午,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5月31日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参加会议,分局局长张永红主持。

 

    会上,张永红传达了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分局实际工作和目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开发区党工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要深刻领会李鹏奇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发区的发展思路,紧密聚焦当前开发区的中心工作,切实找准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重点和着力点。要准确把握新要求,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迅速进入新状态,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规划、执法、出让、报批、征收及不动产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努力拿出新成效,尽快补齐工作短板,突出工作亮点特色,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王刚围绕李鹏奇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对分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原汁原味的学习贯彻李鹏奇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思路的认识和理解,紧跟步伐和节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李鹏奇提出的工作要求。三要正确面对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的历史遗留问题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