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到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02 21:27

    在6月2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立即到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李鹏奇强调,要持续深化运城经开区“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李鹏奇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运城经开区对外形象的“第一窗口”, 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更多精力放在“放管服”改革上,从 “简政放权”入手,进而推动“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集聚经开区。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在招商引资一线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全面提升工作成效,真正做到以服务促招商。要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在经开区这块投资热土上不走弯路,为加快建设全国全省一流开发区注入强劲动能、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