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党组对新任职县(市、区)审计局长进行履职谈话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03 10:28

  

  

  运城市审计局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指示精神和审计工作“一盘棋”的要求,大力加强县级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建设,把好县级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的“入口关”。

   5月28日,局党组对近期新履职的四名审计局局长进行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要求各县局长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历史责任。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各级党委对审计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落实省厅、市局的各项工作要求,彰显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审计质量。把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作为有力抓手,牵住这个牛鼻子,带动整体工作不断全面提升;加快审计技术智能化建设,培养数据分析专业人员,向科技要效益;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推动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完善制度的工作闭环。要严格加强管理,带好审计队伍。把干部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上,时刻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立”要求,抓班子,带队伍,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强化培训力度,努力工作,不负组织重托。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兰屹组长进行廉政谈话,张卫宏副局长就执行审计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要求。新履职的四名审计局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局党组的信任,尽快转换角色,深刻领会党对审计工作全面领导的丰富内涵,坚持上级审计机关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强化学习提高,切实履职尽责,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