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6-02 09:20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对我局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着眼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紧盯公共体育场馆、体育赛事等安全事故易发的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公共体育场馆的消防管理、设施设备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对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的日常监管,提升体育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