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经开要闻】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发表时间:2021-05-28 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经开区在东湖湾施工现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安委办主任、安监部部长、建设事业部部长杨军林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开发区建设施工单位、消防重点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军林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力确保经开区安全生产稳定;随后,辖区内相关施工单位和企业进行表态发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高压态势,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谨慎态度,把各项工作“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张大虎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从监管和宣传的工作角度出发,不断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紧盯重点目标任务,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在创新管理、发现问题、夯实基础、提升本质安全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创建成果;要严格督查考核,推动各部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从严要求,认真履责严肃责任追究,将安全工作责任时刻放在心里,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