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5-26 08:46

  5月25日,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建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后,两个党小组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学习交流,同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