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体育魂 强国梦”全国体育漫画大赛评奖会召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26 08:45

  5月25日,“体育魂 强国梦”全国体育漫画大赛评奖会在运城日报社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峰观看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特邀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名誉主任徐鹏飞,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黎青,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张耀宁,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刘曼华,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新闻网主编郑华卫,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水墨漫画研究院院长、山西省漫画学会会长李二保,山西省漫画学会名誉会长常进等担任大赛评委。

  今年3月10日,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山西省体育局、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体育魂 强国梦”全国体育漫画大赛活动发布征稿启事。在作品的征集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漫画爱好者910人踊跃投稿,共收到参赛作品1970件,其中不乏表现形式新颖、体育元素突出的优秀体育漫画作品,用漫画这一特殊形式助力“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此次评奖会结束后,获奖作品近日将会在运城日报社两报一网、两微一端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