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刚赴阳煤丰喜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13 11:3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落在实处,5月12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刚带领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朝科和节能科一行,赴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存在困难,现场答疑解惑,解读节能降耗有关精神。

阳煤丰喜肥业是一家集化肥、化工、化机制造于一体的大型煤化工企业,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化工企业第62位,全国氮肥企业第6位。

付刚指出,阳煤丰喜作为我市化工类龙头企业,为全市经济转型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企业当前发展面临能耗制约,要通过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实现降耗,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根据现有实际产能及工艺水平,加快淘汰化解落后和过剩产能,进行节能挖潜,腾出用能空间,用于新建项目的能耗等量替代。市能源局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企业负责人对市能源局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将在能源部门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做精做优化肥产业,做大做强化工产业,为运城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