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共青团平陆县委 少先队员学党史 革命薪火代代传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5 08:25

  为更好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近日,共青团平陆县委组织100多名少先队员、辅导员赴夏县堆云洞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在夏县堆云洞嘉康杰纪念馆,少先队员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观看历史图片、革命展品、文字资料等,重温革命精神,追寻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结束后,少先队员们还进行了击鼓传花答题竞赛及“时代新人说”红色故事宣讲,共同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学习党的故事、革命历程、英雄事迹,少先队员们加深了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