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垣曲县行政审批局 党史教育求实效 贴心服务获好评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5 08:24

  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压缩“企业开办”时限,提供全程指导帮办服务,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5月12日,垣曲县银河双创基地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将“为民服务办实事、党史教育求实效”的锦旗送到了垣曲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股。基地负责人感激地说:“有你们作企业的坚强后盾,我们创业的劲头就更足了。”

  银河双创基地为鼓励年轻人创业,免费提供经营场所两年,并承诺帮办代办相关登记注册手续。面对蜂拥而至的十多家企业,该基地负责人作了难。垣曲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股了解到此情况后,积极配合指导并详细介绍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在政务大厅自助服务区,指定导办帮办人员帮助其完成相关流程,使其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营业执照。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垣曲县行政审批局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限,企业开办在企业登记材料齐全的情况下,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压缩到当天可领营业执照。同时,致力于打造“舜心办”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杨 颖 武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