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5-13 09:13

5月10日,运城市外事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运城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铁成同志领学“改革开放光辉历史和经验启示”,与会同志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组织大家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同志们准备充分认真作答。通过考试,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杨云英强调,大家要在改革开放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我办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方法,开拓创新,勇于奉献,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全力推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