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5-12 17:38

  2021年4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王涑波局长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王涑波局长、赵淑云四级调研员和三名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收获,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成果,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辛,不断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得到启迪和智慧,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念。

  王涑波局长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切实抓好全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的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全局党员干部都要通过学习党史,悟初心、明使命,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真正把对党史学习的深刻感悟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