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5-12 10: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5月1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为大家宣讲。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刘兆军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阐释中国共产党坚定地信仰、勇毅的担当、严密的组织、敢于自我革命精神的四方面,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为我们下一步开好党史学习教育划出了重点、做出了榜样。

   范建平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贯通,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新时代体育工作的综合功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各方面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全面负起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实弹带动作用,开展好研讨交流,两个党小组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