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我市召开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2 09:32

  为进一步加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的全面整改力度,5月9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会。

  崔元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虚假整改典型案例为警示,以交叉检查及帮扶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交办问题总量、重点问题、新产生问题下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正视交办问题,聚焦重点问题,举一反三排查,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以“夏季攻势”为突破口,按照“一断面一方案”“一点位一方案”细化任务,用过程的精细确保结果的精准,用平时的努力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新的力量。(李 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