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我市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开展交叉督导检查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08 10:24

  为从严做好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我市日前决定开展市县联动交叉督导检查,切实解决个别县(市、区)对群众举报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调查处理不严不实、重复举报上升等问题,确保边督边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此次督导检查统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力量,组成4个检查组,从4月27日至5月15日,对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逐一检查督导。督导检查组将深入各县(市、区),对照督察组交办问题清单和边督边改问题清单,重点检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我市督察期间发现问题;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重复举报问题;新闻媒体曝光我市的典型生态环境违法问题;市整改督办组在审核过程中发现办理结果不严不实,退回各县(市、区)重新办理的群众举报问题;各县(市、区)调查处理结果反馈不属实的群众举报问题。(记者 霍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