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即将竣工验收
发表时间:2021-05-08 10:20

  

  

即将竣工验收的运城市第五幼儿园鸟瞰  记者 金玉敏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作为市委、市政府完善城市公共设施、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民生工程,运城市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基础设施、室内装修、室外管网建设及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即将竣工验收。该园建成投用后,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入园难、入园贵”问题。

  运城市第五幼儿园位于机场大道以南、阜财路以东、货运东路以西,占地面积19232平方米(28.85亩),总建筑面积11450平方米,总投资6984.58万元,规划建设规模为6轨制18个幼儿班(每班30人)、12个托儿班(每班25人),招生规模840人,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公办幼儿园。该项目自2019年10月11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市教育局的积极努力和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5月底竣工验收。

  据市教育局重点项目负责人赵军介绍,运城市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动工以来,市委书记丁小强多次到建设一线实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困难。一年多来,项目部以“严格标准、履行合同、工程优质、信誉至上”的质量方针和行为标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在今年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