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中共运城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支部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5-08 08:34

  5月6日,中共运城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支部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逐一交纳党费,公开支部2021年4月份党务情况。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并组织了现场测试。

  在组织生活环节,全体人员共同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杨斌同志诵读了一封“红色家书”,张新智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的党课,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

  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通过做好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后半篇”文章,开展运城市体育局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专题测试,组织全体人员学唱红色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展了“业务知识”大讲堂,使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机关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后,各党小组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