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好吃运城·云购五一”电商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理想创业大厦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29 10:23

  4月28日上午,“好吃运城·云购五一”电商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暨运城电商集聚区建设推进会在理想创业大厦举行。运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立勇、四级调研员孙孟春、电子商务科长王京军出席启动仪式,理想创业大厦总经理马国伟参加。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电商人才平台作用,积极开展“五一”电商促消费活动,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一步营造消费氛围,推进电商集聚区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运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立勇在讲话中提到,开展本次“好吃运城·云购五一”电商促消费活动,是深入贯彻省、市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加快电商集聚区建设,引领我市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并进一步激活社会消费潜力,驱动消费回暖,并由衷祝愿“好吃运城·云购五一”电商促消费活动圆满成功。

  省级电商直播基地代表,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介绍直播带货五一促消费活动准备情况;平台网店电商代表,临猗县御品一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介绍五一促消费活动筹备情况;社区电商代表,山西格林庄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介绍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情况。

  又讯,运城电商集聚区建设推进会在理想创业大厦召开。李立勇一行认真听取了理想创业大厦项目经理王丽莹对理想创业大厦电商集聚区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理想创业大厦的基础建设、招商引资、项目产值等方面情况,对理想创业大厦的规模化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理想创业大厦总经理马国伟表示,我们将打造以服务和孵化电商企业为主,覆盖整个电子商务产业链,集孵化、教育培训、供应链、电商平台对接等功能为一体的电商集聚区,并通过搭建服务平台、完善配套服务等举措,积极发力,增强入驻吸引力,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电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随后,李立勇一行参观考察了理想创业大厦部分电商企业,并与各电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了解了理想创业大厦电商工作情况后,李立勇针对电商集聚区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理想创业大厦可以更好地利用电商结合产业链,大力发展优势产业,打造“互联网+”新模式,也希望电商集聚区的筹备工作能尽早提上议事日程,更好更扎实地开展实际工作,为运城市的电商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