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通知公告
您的建议,很重要!市体育局关于广泛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4-25 15:43

  您对我市体育公共服务满意吗?

  您觉得我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如何提升?

  您希望我市体育产业如何发展?

  快来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市体育局现向全市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征集内容:对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增强体育产业发展势头、促进体育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建议。

  征集方式:大家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市体育局邮箱(ycstyjbgs@163.com)。

  欢迎大家来信!

  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及时进行梳理

  尽快研究落实

  运城市体育局

  2021年4月21日